星期六回霹雳家了,
一路上断断续续的下着大小雨,
杜绝了燥热的路程。

之前老是很懒惰要回老家,
因为知道要应酬那一群好友,
可是到了爱大华后,
突然好想念好想念他们,
好想好想很快就看见他们,
回家路上一直在四处张望,
一些旧街道伫立了一栋栋陌生的建筑,
那些都是离开前正在施工的建筑,
半年后回到老家时依然完成了建筑,
我到底是离开了半年。

回到家就嚷嚷着喊爸妈,
我还是那个爱撒娇的老幺(笑)
餐桌上是老妈煮的爱心晚餐,
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那天有点累,
差不多12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久违了的床,被子还有小抱枕,
一夜好眠。

8点手机闹钟响了,
睡眼惺忪的按掉了手机闹钟,
赖床。
嗯?
才不是突然这么乖要早起,
而是约了好友8点30吃早餐,
我好想念爱大华小学前面摊的干捞面,
这里都吃不到,
从小吃到大的味道。
后来8点30阿晶打来,
换去sitiawan吃肉骨茶,
马上一骨碌的起床准备。
四人浩浩荡荡的出发,
一路上一如以往的说说笑笑,
互相吐槽,
好似回到了以前打打闹闹的时光,
依然是想念。

吃肉骨茶时,
某琦突然大爆料,
谁和谁交往过,
谁和谁分手了,
突然就扯到依雯和阿晶身上,
突然就有种“哎,不是吧”的感觉,
后来真的应验了预感,
都分了。

这么说有些失礼,
可其中一对大概在我预算中,
另一对就有点意外,
毕竟他们是最长久的那对,
看着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
他们依然那么平稳,
可是只能说,
距离永远是恋情的最大杀手,
信任永远是恋情的最强药剂,
无法信任对方,
变得没安全感,
容易怀疑容易吃醋,
吵架,冷战,心累,分手,
大家都在受伤。

星期一,
大家约好了一起到lumut找肯爷爷,
结果到了那里爆棚了(冷汗)
后来又到蓝叔那,
依然爆棚,
我说,
咋新年不好好玩却跑到这种地方庆祝啊,
去高级一点的地方嘛,
难得新年也= =
后来没办法就到某店填肚子(我忘了店名是啥了)

后来又是teluk batik又是lumut的,
一群人在见过热的天气中玩的好不热闹,
舒舒服服的,
令人忍不住一再想重温的相聚。

回到家没多久就被最要好的四个朋友拉了出去骑摩托游荡,
一天中出门了三次,
第三次就是第一次出去喝茶,
结果遇到蓝小弟。
某戴提议看午夜场《吓到笑》(没记错的话),
不过最早也只能1点回,
理所当然的没采纳。

收到阿晶送的手信,
原本拿着没啥想法,
可后来到家时,
秀给姐姐们看,
才发现,
啊咧,
真的有怪到,
一个十八岁的学院生拿着一个粉红色的Q版奥特曼图样的零钱包。。。(干笑)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