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看看时钟,
凌晨2点35分,
已经是9月7号了,
9月7号是啥日子?
开学前一天是也。
放假3星期了,
近一个月的假期狠狠的放纵自己过回颓废的日子,
睡觉上网小说动漫,
结果三星期就这般过去了(望天)
figure studies的5张假期作业也是前天才开始动笔,
刚用一整天的时间完成了3张,
今天再接再厉ing(笑)
假期嘛,
人懒没药医,
功课原本想在第二个星期给做完,
可拖呀拖的,
就留到了前天,
或许被虐待虐上瘾了,
太多时间让我做功课我反而会弄出些比初学者还不如的完成品(某K猛点头赞同中)
或许每个人的本性中都带有被虐的天性(望天)

从N年前就一直知道然后错过超大型书展——海外书展,
结果这次的书展碰巧落在放假的第二个星期,
为了书展结果三星期的假期都没回老家(同乡:喂!=皿=)
就呆在KL家发霉。
到了那里真的有点无言,
N久没看到这么华丽的人海书海了,
有点想逃的感觉(喂= =)
嘛,
开玩笑的(摆手)
英文部那里,
发现某L同学,
没打招呼,
可过了会儿转个头却发现他就在我后面,
结果很顺手的用手册K了他手臂一下打招呼,
他吓了一下看着我(我戴口罩啊~)
认出我后还故意说:你谁哦,怎么乱打人
我姐大概以为我疯了,
乱打人(狂笑)

那里的正版CD(不旧不新的)便宜的没天理,
全部都在RM8.90-RM14.90之间,
可偏偏找不到日本专辑,
恨=皿=
后来在那里败了K-ON,
RM14.90附送YUI角色CD,
结果第二天就一口气看完了(躲)
到了中文部,
更加无言,
因为人潮比英文部那里更波涛汹涌(乱用成语ing)
和老姐分头行事(到了这种地方我就会莫名的自立=w=U)
人超多的,
于是散步似的瞟了书分类没兴趣就继续乱逛,
后来逛到中国书那部分时,
被某本小说封面给吸引(掩面)
简介也没啥看,
翻了翻sample就决定买了(好漂亮的插画啊XD)
中国部分的书籍大多是网络小说,
可我喜欢的网络小说作家却没找到半本,
残念ing。

后来到了某书局的摊位(貌似是城邦?),
发现轻小说,
也看到了PT买的《说谎的男孩坏掉的女孩(吧?)》
一本25+大洋,
看得到吃不到好痛苦TTwTT
只能选择单行本,
一本是《MAMA》还有一本是《罂笼葬》(莫名的喜欢罂粟这花名啊= =|||)
买《MAMA》(作者:紅玉いづき 插画:カラス)的原因是因为它是单行本,
更重要的是封面封底的图画很有感觉,
很喜欢。


当然,
故事在看完后让心也满足了(幸福状XD)

《罂笼葬》(作者:久遠 插画:IZUMI)

老实交代一句,
这本我也没看简介,
买下的原因是因为它是第一届台湾角川金赏金小说作品,
想说,
绝对差不到哪去=w=|||
事实证明直觉没错啊(神气样)

书展买到的三本书的背景时代都是架空时代,
对架空时代的爱果然更上几层楼了(掩面)

我很好奇我码这么多字到底有几个人有耐心看完(思考)
嘛,
自我满足就好了=w=
所以我还要继续写=w=b(被巴)

星期六和大姐去茨廠街逛逛,
于是又败了几本漫画+动画、日剧各一部=w=|||
嘛嘛,
败的是大姐的钱啊(包括书展的一切费用,我可怜的大姐)
找了N久,
好不容易在大众看到一本台湾角川出版的轻小说
(忘了说自从看了那两本后就爱上轻小说了,汗ing)
转一面看了价钱,
默默的把书塞了回去,
我可不想看我姐坐在地上哭,
为了她的荷包着想,
还是算了吧(望天)

原本想说要去城邦书局,
可老姐说虽然知道它在哪但具体的位置却忘了只好作罢,
可不放弃的精神永远跟随着偶,
于是决定要是开学时的功课能在周末前做好,
一定要拉大姐带我去那扫书(白日梦中)

成绩出了,
2A-,2B+,2B,1C+,1C,
还算过得去,
可偶的figure才拿了个B(泪奔)

(电脑荧幕右下角显示:3:24)
。。。一小时了。。囧|||
好吧好吧,
就这样吧,
晚安了(挥手)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