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假期不想之前的假期一样被补课拖着想欢呼假期也欢呼不了,
以往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放假,
可这一次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觉得这假期来得好快,
功课赶啊赶的就到了final,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

11月头家乡的死党就面书信息问说12月出去旅行,
虽然很少和他们出去玩,
但宅性怎么都改不过来,
拖啊拖的等到旅行前一天他们打电话来才给了答复,
云顶取消了,
只到KL来,
我还能说不么?

见了面一个两个迫不及待开踩,
说啥到国外念书的亲戚还比我常回老家,
我的确没法辩解啥,
我的确在今年只回去了两次(掩面)

第一天去了time squre,
搭到一辆坑人钱的德士,
开口就说40大米,
到了目的地看到meter只show了24+,
朋友都气得大骂,
最后付了35大米。
这天的感想没很多,
只是再一次认知到陪女友逛街的男人有多辛苦,
男人们这种事情我站你们那一边(拍肩)

第二天去sunway lagoon,
久违了6年的sunway lagoon门票好贵,
心痛T^T
进去后先玩了陆上的,
过山车好可怕,
不过时间短了点,
在地上看别人玩360度的海盗船更可怕,
360度时海盗船上没声音,
站着看的人都帮他们叫了。
小学毕业旅行来的时候明明没有360度,
海盗船你变了(痛指)

后来要去scream house的,
可咱赤着脚所以没能进去,
所以就去玩水,
比起陆上我更喜欢水上,
终于叫得出声来了,
叫出来真的没那么害怕,
不然我一度担心会有隐藏性心脏病死在那里。

洗好澡穿了鞋后去了scream house,
朋友抓着我一路闭着眼走出去,
而我一路笑着出去,
除了被一个突然蹦出来的吓得尖叫外
其实真的没恐怖到,
有一个凑得好近很尽责的扮鬼要吓我,
我不小心瞪着他笑了出来,
结果全部人笑成一团,
连那只“鬼”也忍俊不禁。
只能说下次进去我还要玩=w=

后来提到血拼永远不累的又去血拼了,
我这次就脱离队伍去了大众看书,
集合后去吃了自助火锅。
自助火锅一人只需26.8,
结果我们罗汉果喝了60大米,
service charge了35大米,
不过那里的鸡翅膀和一些东西很好吃,
下次有机会要再去,
目标是100大米的罗汉果(误很大)

吃饱喝足后回了hotel,
一群人用扑克牌玩了两个游戏,
一个是考反应记忆力,
一个是考推理心理和演技,
过程也有不少笑料,
男生你们真的是。。(摇头)

除了血拼时间,
其他都很好很开心,
算是一个不那么宅的假期=D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