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想把這里搞成發牢騷的地方,
可是累了只有這個地方可以待著。

班上有個同學不念了,
他不念后,
班上一些同學也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也有些開始計算學費與學習是否一致然后發牢騷。

最近的生活不算好,
也沒比以前差,
心態問題讓自己的日子比以前難過,
以前純粹想進步而做功課的心情遺失了,
過多的功課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后就開始想要有玩樂的時間,
因為隨著課程的改變,
完成功課的時間就越長,
要顧及的事情太多,
于是變得只為了交功課而做功課,
好不容易有一個功課想好好做,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顏色怎么就是弄不好,
抓不到物品的特質,
就只會老老實實的抄下看到的,
我以為我不怎么在聽老師的評語,
現在看來我都還記得,哈。

我很累,
可是我不能停下來,
選擇這條路后,
肩上扛著的不是我自己的人生,
還有為我花錢操心的父母。
明天還有一個功課還沒完成,
已經租了好幾個小時可是還是沒有方向,
ps關了又開,
開了又關,
越做越心煩,
但是不能不做,
卻又無法做下去,
我能怎么辦?

真的,
無法喜歡自己了,
太難了,
太累了。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