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鬧別扭和開心時才會更新,
不是故意,
而是成了習慣。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生氣,
卻有很掘的脾性,
可能是我太敏感,
會過度意識,
所以在意得多。
不喜歡發脾氣,
真的是不喜歡,
每次發脾氣最辛苦的都是自己,
每發一次脾氣就越加討厭自己,
會覺得在心臟所處于的空間過于狹小,
會覺得喘不過氣,
會很難受,
也為周圍的空氣帶來不穩定的因子。
我想要看得更闊更遠,
每當發起脾氣就會覺得視野很窄小。

很想改掉這種壞脾氣,
不想再這么嬌縱任性,
可只是空想,
我從沒履行,
或許連試也沒試過。
很想在身邊有個能安心依賴,
懂我的人,
卻無法完全信任一個人,
這種感覺很累,
這種念頭一點也沒讓人好過。
就算真有那個人,
我也會害怕成為他的累贅,
人類,
復雜的生物,
一點也不討喜。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