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就已经是2010年了呢,
真的好快,
09年头还一直担心这担心那,
SPM成绩会怎么样?
新学院怎么办?
新同学怎么交?
语文方面怎么办?
可眨眼间已经是10年的开始了,
这一次的开学日不是穿上校服到学校看到旧同学,
而较像从小六升上中一。
进入主修课程后,
又得开始重新认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
当然,
还是有四五个同学是sem2的同学。

新的班级很不同,
进入课室后听见的都是英文,
对啊,
同学们都在用英语交流,
突然很不习惯,
我的英语真的很烂,
所以一直不知道该怎么真的融入,
只能一直和旧同学一起,
可接下来还有两年时间得一起学习,
我真的要加油了。
班上也有一两个例外,
所以我依然观察中,
看看哪些较常中英并用的,
偶可以慢慢接近(我不是变态=w=|||)

新学期就好像一开始进入学院成为新生一样,
学习的东西较基础班不同,
有那种“啊,真的在主修插画了”的感觉。
因为是short sem的关系,
导师都说真的会比较忙,
因为要交的project、准备的presentation和之前的差不多,
可都要在短时间内完成,
毕竟short sem只有7-10个星期左右,
真的好像会很忙呢。

之前2个sem的上课时间是星期一至五,
可是昨天得知时间表换了,
结果这次一星期有六天得到学院上课,
而且差不多全都是早上9.30的课,
所以这星期平均晚上10点就入睡了,
一半是真的觉得有累了困了,
可一半是怕第二天无法起身(抖)

这个学期的课程大部分我都觉得挺好玩的,
可是英文真的太破了,
真的会担心presentation,
而且同班的英文一个个都溜得吓吓叫,
太可怕了(抖x2)

再来是听说新年貌似咱只有三天假期,
也就是说我最迟初三就得回来上课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
这一次的华人生日在初二,
而洋历生日则在初三,
我一年一次的生日啊(泣)

PS:某岚我也好想你啊T口T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