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明天会更好”,
于是sem1时,
很多人都有“sem2会更好”的想法,
抱持着愉悦切乐观的态度如此想着。

好吧,
我知道这么开头就已经让人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些什么了,
是呢,
不合吵架杯葛,
啥都有了,
让我有种回到小学的错觉。

小学时期,
我也遇过这种事情,
就和好友无缘无故被另一群好友给杯葛了,
和好后有问过朋友原因,
大多数朋友都不知道,
而带头杯葛我们的也忘了原因。

之前这些事情在班上上演了,
一次又一次,
曾经被杯葛的,
现在和以前杯葛他的人一起杯葛别人,
怎么了,
有点好笑,
这一群18以上的小孩,
行为举止像个8岁的小孩,
另外十年的成长哪去了?

看着没有错的朋友被如此对待,
心里总是有些不忿与无奈,
为啥那些人的想法如此幼稚,
当你一骨碌的把所有东西都交给两个人处理时,
你能期待他们做的有多快?
与其有空在那里庆祝抱怨,
为啥一点点的事情也不做,
只会在那里粗口当问候语说?
说的越多只会让人觉得你脏,
不会让你的处境更好。

有时候就是这样,
先说先赢,
先哭先赢,
朋友较多的也会赢。
当你的朋友一副很烦很烦很生气的在你面前抱怨和你不熟的朋友时,
你会站在哪一边?
很多人都会因为是较要好的朋友而选择支持好友,
于是发生了我上面说的,
群体杯葛一个人,
即使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谁对谁错。

以上就到此为止。
说些快乐的事情^^

sem break当天和朋友到friday去庆祝,
好可怕的价钱,
以后打死不进去了Orz
可是很开心,
即使做我对面的TY一直用相机捕捉我的丑态,
不过他答应会删除也就不和他计较了,
毕竟接下来大家都各自主修学习,
要像现在这样也得看时间配合了。

开心的事情太多,
不知道该写哪一幕,
可那几天我玩的挺疯的,
都变成早出晚归的不良少女了(汗笑)

连着两天都跑去看电影的感觉好好,
当然,
请无视付钱时的心痛。
先是The Princes and the frog,
还不错,
戏份最多的就是那两只青蛙了(汗)
然后是2012,
好吧,
我承认我慢了行不,
可是还在上课时根本没时间看啊。
这么灾难的电影我和朋友还能在开始时爆笑也还真诡异(掩面)
和朋友找comic fiesta的场地,
结果明明是最高层的CP3我们却跑到底层的B3,
还差点走到某地方去,
幸亏看清了那里写着“tempat pembuagan sampah”。。。Orz

总结这个sem,
某人交上了很多自己不满意的功课,
某人学会临时抱佛脚的最高境界,
某人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还通宵,
某人感觉到某些不太妙的事情,
很多很多,
再见了,foundation。

Ps:部落里的音乐是潘多拉之心里的八音盒音乐——melody,定某人目前的新欢。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