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很难过,
形容心情也形容时间。

心情是因为压力,
好久没有完全沉睡了,
再累也一直无法好好的休息,
醒来后还是觉得好累,
好像一闭眼就得张开眼继续面对成堆的功课。
我承认时间的安排做得不好,
或许说贪玩和一直想放纵,
所以很常忙里偷闲,
然后变得更忙碌。

之前的某一个星期天,
坐在电脑前看pps,
结果看到一半突然天旋地转,
整个人晕到不行,
看了医生结果是因为睡眠不足,
压力过度的问题导致。
那天睡了一整天,
走路要扶着墙壁走,
吃东西的速度前所未有的慢,
举动也变得异常斯文,
一不小心震到头部就见鬼的想吐。
胆小的想说会不会突然哪天就暴毙了,
和朋友谈起原来她也这么想过,
是不是德望的学生都这样呢?

最近身边的好友健康也出现了问题,
眼角膜受损,
那死小孩还坚持要上课要做功课,
结果边哭边被她母亲骂着休息。
现在还能看见她msn的头像亮着,
不过本人说只是on着,
没一直看荧幕,
没想找她,
怕她回复我,
摧残她的眼睛。
昨天她跟我说了谢谢,
说我帮了她很多,
这句谢谢我受之有愧,
因为我清楚,
我一直都是把自己摆第一,
帮她只是因为自己那时能够,
也在能力范围以内。
她是个像小孩子一样的朋友,
虽说虚长我一岁,
可是我觉得她更像妹妹,
习惯在她不开心时拍拍她的头,
因为知道她喜欢这种被宠的感觉,
希望她的心情能好一些。
好久好久没有遇到一个让我能这么放心的付出,
喜欢看到她笑的朋友,
第一次,
我会小心翼翼的收起较她高分的功课,
就怕她会乱想她的功课分数不高会不会fail,
换作其他人我不会这么小心地对待。
我想了想,
或许原因在于她也是真心的对待我,
而我被动的也这么回应她,
在这里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衷心的希望她能天天开心,
我喜欢她笑着的陪伴,
不喜欢安慰她的悲伤。

维尼小熊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多爱惜自己,
不要每次都累坏自己,
不要每次都责怪自己,
也不要每次一有事情,
就觉得自己笨自己没用,
学习怎么面对,
学习怎么解决,
要学习长大。

0 人定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