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生活依然是assignment,
不同的是presentation的压力暂时被摆在了一边。

前几天的presentation算ok吧,
起码我弄成slide show的九寨沟照片有让大家惊叹到,
而且lecture说我的声音蛮clear,
很好,
我说话的声量在前几次上课时都被他挑说太小声,
所以这次presentation我算豁出去了吧。。囧?

星期四收到CG1 sketching 评分,
3/10,
重大打击=口=|||
原因是:不graphic
很好,
现在的功课是研究graphic长啥样(依然打击中Orz)

越来越无法接受某C的性格,
虽说以往她没啥朋友,
所以不大懂得怎么和人相处,
可是怎么说,
就她对一些小事做出的反应我无法理解,
而且很想训醒她= =
因为分组原本就是要组员分工合作,
每个人当然一定会被分配到工作,
这是就算没和人相处的经验也是会明白的道理,
可我不明白我和其他组员为啥要看她那一脸不耐烦和埋怨的表情,
我想我们没有做啥需要看那表情的事,
更没必要看那种会让人消化不良的脸色= =

嘛,
算了,
希望她能改过来吧,
毕竟我不认为我有那种耐心一直护着她= =

现在烦的是,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的presentation她不会要我一个人包办吧= =|||

1 人定格:

  1. Micho Teh says:

    现在的功课是研究graphic长啥样
    ===========
    看到这段笑爆了!XD
    嘛,我们都加油吧~XD

Powered by Blogger.